2009-04-15 23:37:28Dorothy

最近很想...

最近 大家都開始流行Shopping

有人買車 前幾天又保養

有人買DV 過幾天又要去綠島

有人買數位相機 前陣子才買刀

有人買泡芙 外加草莓大福(這個不錯!因為我都有吃到!嘻)

有人要結婚 而我...(可是第一次正式的收到所謂的紅色炸彈 開心!)

這波風潮 我真也被掃到了

我買了一盒超級Nice的色鉛筆 和超實惠的防曬油 和超吸汗的Nike襪

生日快到了 我的確很想收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過 想要的東西還是靠自己賺來比較棒

五月份的烤箱 就暫時放在一旁

會員們 賣賣您家的烤爐吧! 或著 我只能選向BMQ特力屋~

我的小刀

有點心動的數位相機

不管不管 花錢真的好容易喔(有誰有花錢的困擾啊...可以找我喔!)

總之 今天的肯德基 又讓我拉肚子 不過和大家一起啃 嗯~拉也甘願啦!

現在要期待明天上班囉!

好天氣好天氣!剩十天囉!

by.Dorothy090415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