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22:33:11阿里殊

永言配命,自求多福


生命的本質不過是時間。
就像聖奧古斯丁說的:
「時間來自於不存在的未來,進入到不會延續下去的現在,
再走進已不存在的過去。」
所以說,浪費時間就是在浪費生命。

雖然有時候我也多半在浪費時間,
但是我實在無法忍受因為別人而浪費自己的時間
於是我選擇了一個薪水很少的工作,
但時間都是自己的。
想學習東西,這種渴望的心比什麼都強烈
希望我的海馬迴在二十七歲還能奔跑
從小到大歷經無數次的考試,我覺得考試果然還是要準備的
沒有什麼不小心考上這種事情
如果有人這麼回答,那一定是居心叵測的謊言

最後給自己祝福的話是「請好自為之」
我想這就是自求多福的意思吧!
因為我就要投入另一個戰場
選了就不要後悔,也不要抱怨阿!
但在這之前,我也好想先旅行一下,
因為未來一年也沒什麼時間玩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