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16:50:18nana

飛行日記 OF JUL 20,2016








好友飛回德國,我也展開難得一次沒有行程的芝加哥行程。

我打開窗簾,發現窗戶的正對面是一棟辦公室大樓,大大的窗戶可以看到裡面每一間辦公室內正在上班的男男女女,有他們的會議室、茶水間、辦公桌…

在右邊一點,可以看到通往密西根大道的橋,而且一艘遊艇正通過河面,雖然沒走在觀光景點的街道上,卻因為位居高處,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建築物、河和其他風景,還比身在其中的路人更像在觀光。

拿出手機滑滑手機,無意中發現了「肆一」的臉書,我開始一篇一篇的瀏覽,房間正對面那些正在上班的人兒們,彷彿是陪伴著我的人一樣,他們在上班,我在悠閒地看著肆一的文章。

日落了,對面辦公室的人們已經離去,SECURITY和清潔人員登場,開始了他們的工作,城市人的生活,空服員在外站的生活。

THE END·

上一篇:上班

下一篇:Swissôtel的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