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 20:44:48nana

今天的小小冒險


雖然常常來日本,可是其實活動的範圍常出不了機場和成田,今天為了要去同事介紹的小店,終於跨出了成田,展開到佐倉市的ユーカリガ丘的冒險。

說冒險其實是有點誇大了,因為ユーカリガ丘離成田並不遠。我從飯店出發,先坐車到成田京成線車站,然後搭車到佐倉,再轉車到ユーカリガ丘。

早上打開窗戶,還是晴空萬里,下午出門時卻下起了雨,要回房間拿雨傘的話,又得等下一個小時的車,於是硬著頭皮出門。

沒想到雨還真的不小,於是便只好買一把雨傘,我選的是日本街上最多人用的白色透明塑膠傘,來日本這麼多次,第一次這麼融入日本的生活。哈哈!

細雨中找到我的目的地小店,其實這也是一家百元店,只是它賣的東西,卻和同是百元店的大創這麼的不同,好多東西我都好喜歡,買到了我要的東西,還有其他原本不在清單上的東西,心情上好有收穫的一天。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飛行的生活了,希望遇到工作認真、好相處的同事,還有好招待的客人。
































部落格專用相簿




THE END·
JUL 8,2015

上一篇:街·遇

下一篇:簡單【來到日本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