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01:02:53nana

The story of my first PRADA

 

 

 


 

 

 

在夏威夷免稅商店看中了一個皮夾,可是小姐對我愛理不理,好像很不想做我的生意。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皮夾,所以雖然服務不好,不是我最想要的樣子和最想要的顏色,可是我退而求其次選了次喜歡的,可是有點髒,所以我請小姐幫我查查卻沒有新的,不想花錢買個舊皮夾的我,雖然很喜歡、還是只好作罷。

沒想到回到飯店後還是對它左思右想,於是決定到明天起飛前再去機場的PRADA看。
⋯⋯
機場PRADA的服務很好,之前我比較想要的正方形,和另一個長方形的都有比較多的顏色。

最後我買了第一志願的樣式,以及第一志願的顏色,而且還有新的呢!小姐的服務態度又好,而且還有新的,這個時候我真的是高興的合不攏嘴,連陪我一起去的同事都看得出我的高興。

真的好開心!

這個時候我想起前一晚在飯店沒買到的沮喪,對照買到以後的高興,原來前一晚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是因為老天爺幫我安排了更適合我的。

原來昨天服務差、沒有新的,都是為了成就今天買到第一志願的顏色,感謝老天爺費心的安排,訓練我等待的耐心,相信的信心,然後收成開心到合不攏嘴的驚喜的喜悅。

這個故事讓我想到之前買的那個綠色Hello Kitty的盒子,當初是覺得很可愛才買的,可是買了很多年,也不知道要用來裝什麼。

最近想找一個裝隨身藥物和維他命的盒子,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忽然想起了這個盒子,試裝了以後大小、高度都合適得不得了,原來之前買這個盒子就是為了今天啊!

 


 

我想起曾經看過的一段話。一切事情的發生、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都是有原因的,只是我們那個時候看不出來而已。

我們已經算是很幸福了,可能也是太幸福了,遇到一點點不順利,我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們忘了要感恩、忘了要更加珍惜我們擁有的。

我看西藏生死書裡有一段西藏名言:「可以解決的事,不必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有用。」我們可以做的不是去擔心,我們可以做的就是把每一天的生活過好,其他的煩惱也沒用。

看了澳洲Nick Vujicic這位沒有四肢的先生的影片,(連結如下: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193cllZIQ&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我感動得熱淚盈眶,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還可以這麼樂觀,那麼我們又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如果你不停地糾結於你所沒有的、或者不想要的,你就會忘記你真正擁有的。」~Nick Vujicic

凡事感恩、遠大夢想、絕不放棄。

一定要幸福哦!

 
 
JUL 9,2013
THE END

上一篇:保護

下一篇: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