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14:39:10nana

佳句




等待的過程中,拿出手機看Evernoote裡的佳句,這些是我打發時間的好朋友,也是我的良師益友。

收集佳句應該是修「電影學」的時候開始的。老師提到要帶一張紙和一隻筆去看電影,有喜歡的對白,就摸黑記在紙上,否則電影散場,燈一亮再好的句子也記不住了。

久而久之,也成了我的習慣了,後來不只是看電影,看電視、看書、看報紙、雜誌…的時候,只要是看到喜歡的句子,我都會記下來。

我喜歡把這些句子,記在精挑細選買來的漂亮小筆記本裡。

有了PDA之後,便把佳句們直接記在PDA裡,這麼一來幾乎是隨時都可以把這些佳句拿出來看。

轉換為iPhone後花費了一番功夫才把PDA裡NOTE的資料轉到Easy Note裡,有了iPad之後,為了讓這些佳句能同時同步到iPhone、iPad、和電腦,所以聽了妹妹的介紹用Evernote。真的解決在不同裝置之間資料同步的問題。

沒辦法和你們分享所有的佳句,就把我在我的臉書的粉絲專頁:「娜娜的」裡面的心情小語,與大家分享。

娜娜的

有些事情,光發生過就是一種美好,回想起來還會忍不住微笑的那種。

人生中,有些人註定是過客,那些不是的自己會想辦法留下來。

一切都會很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只要好好地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沒有你的消息的日子,就算是一天也覺得好久。

不要再去查別人的最後上線時間了,做些對自己更好的事吧!

如果每一次想你,就去做一件有用的事,那我現在應該已經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了。

天氣晴朗 
陽光燦爛 
心情也要

重拾喜歡的興趣,是一件辛苦卻又令人快樂的事。

結束TurboFire EZ 55,覺得全身每一個細胞都流汗了,全身每一個毛細孔都打開了,全身每一處的血管都通了,真的是一種舒服、暢快的感覺。

謝謝那些發言支持、聲援我的人,你們讓我知道做一個誠實、與人為善、認真的人有多麼重要;也謝謝那些在真相未明就按讚、發表評論、落井下石的人,你們讓我知道了堅持自己、做對的事情有多難、卻永遠是對的。

終於明白原來平淡、平凡、平常就是福。

只要你不是別人說的那樣,就算他們再怎麼說,你也不會變成他們說的那個樣子的。所以,不必在意別人所說的,做自己就好了。

不要被別人打敗的最好方法,就是持續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我們每個人都有煩惱,只是煩惱的東西不一樣而已。

歡迎回國

回來有沒有什麼想吃的呢?!

也不過才出國幾天,回來卻發現我自己置身在眾人皆短袖、唯獨我長袖的世界裡。

人生就好像兌換外幣一樣,有時候是買入賺一點、有時候是賣出虧一點;總是有賺有賠、不要計較太多,差不多balance就好了。

「地點」從來都不是旅行之所以令人難以忘懷的主要原因。
是「和誰」、還有和他(們)一起度過的時光、發生的事、去的餐廳、說的笑話、有過的爭執和後來的和好、買的紀念品、照的相片…
是這些,讓那趟旅行變得得那麼不一樣了。

我們的人生,「開心」還是比「落寞」多很多的!

有些歌怎麼也聽不膩,有些人怎麼樣也沒辦法喜歡。

有些人很久沒有見面,一見面說了話,就想起了之前為什麼那麼不喜歡他了。

有時候,人生是想不透、也改變不了的。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好,也絕對不是那麼差。就好好的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吧!

有一天我總要擺脫所有世俗強加在我們身上的壓力,只好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時候,人生的際遇就是一種緣分。
所以,也就隨緣吧!
該高興的時候別忘記微笑;該傷心的時候就流幾滴眼淚吧!

不喜歡別人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如果你講了,可能我本來已經決定要做了,也會決定不要馬上做。因為我不喜歡變成一個別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人。

謝謝那些教會我什麼是「在乎」、什麼是「不在乎」的人。

每天總有些時刻是:只想要盡情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其他什麼都不想管的時刻。

持續追求幸福,不要被困住。

每天都想要問你:「你現在在幹麼?」但終究還是沒有問。

生活總是一連串的高低起伏,度過了最低潮的下坡,接下來就都是上坡了吧!

那個是他要的生活,可是也是我要的嗎?

真心地替你感到高興、開心,就像是我自己的幸福一樣的快樂。

希望你愛我像我愛你一樣多。不,希望你愛我比我愛你更多。

沒有得到的東西,算是失去嗎?

害怕變成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有些事情不想說,是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有些則是說了別人也不會懂。

高興的時間、難過的時候,想想那些:你想做、還沒有時間做的事吧!

因為想你,讓我的心情好了起來,也同時讓我的心情不好了起來。

因為棒球,今晚多了些睡不著的人了。

什麼樣的苦沒有吃過啊!也是一樣熬過來了。

回憶好了,就可以再度出發了。

失戀當然不好受,但是知道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的確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卻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旅行是提供一個機會,讓我們能暫時離開甜蜜的家,出去外面見見世面,認識不同文化、不同國家的朋友,然後回來自己的土地上繼續快樂的生活。

其實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堅強。

沒辦法和別人談論電影。因為那是我和電影(導演、編劇)個人生活經驗和非現實的想像與對話,難以對他人言啊!

多給自己一個機會,但是不要太勉強。

我們的人生,有時候並不會像我們所想要的那樣發展。有時候是好一點、有時候或許不是我們覺得的那麼好。但是,其實我們也沒有什麼掌握權。所以,也就不要煩惱了。高興的時候、傷心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其實他從來都沒有承諾些什麼,只是你自己把他加到你的夢想裡,把他美化了。

每一季都想讓衣櫃內當季的衣服至少有一次亮相的機會。

經過 臺南
有多久沒來了呢
曾經想像
拜訪臺南的名勝 古蹟
品嘗臺南的名產 小吃
高鐵一個多小時
在轟隆隆聲中
成為期待 想像 夢想的對話

許久沒穿的衣服們,是你們被縮水了?還是主人身材變了呢?

原來不是所有東西都是一直在那裡的,好好珍惜那些還在的!

曾經,對很多事,總是很在乎。所以對很多結果無法接受,所以心情總是受到影響。

現在,知道了人生並不一定會按自己想要的方向發展,知道自己對人生其實沒有完全的掌控權。

那麼,就接受吧!對人生處之泰然,對一切釋然的接受吧!

我還是會常常想到你,想到那些來不及在我們之間發生的事。

我不會告訴你你要怎麼做,那些都是你自己必須走的路、學習的事。

有一點覺得:該你的就會是你的,不屬於你的就不是你的。貪心和強求,往往會變得不太好看,而且最後還是不會得到。






上一篇:接受

下一篇: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