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5:50:40nana

夏威夷之旅(4)


圖:曾經是火山熔岩流過的地方,留下了黑色的岩石,現在變成了「黑沙灘」。


1112

飯店的front desk 24小時都開著,我們不到0600就下來,front desk前已經大排長龍。

今天要去夏威夷最大的島,Hawai's島(big island),過security的時候,妹妹問我水沒喝完有沒有關係,我告訴她若不行到時候再拿出來就好了。而走在前面隨身行李中有一瓶水的我,也就真的這樣過去了,沒有被攔下來。

可是排在後面的媽媽和妹妹就沒有那麼幸運了,我還在想著就排在我後面的他們怎麼到現在還沒出來,原來他們隨身行李的水被要求取出,然後又要重新回到隊伍的最後…

已經過了security的我,自然是沒有辦法再回去協助他們。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過security,我會排在最後一個,免得又有什麼狀況發生,而我卻沒辦法幫他們。



圖:做夏威夷航空的飛機啟程前往夏威夷群島的最大島。


飛機delay,還差點上錯飛機,還好是因為我甜甜地和收票的地勤小姐打招呼,她才多看了我的登機證一眼,這才發現原來我不是坐那班飛機的,還真的是好人有好報呢!



圖:一塊一塊黑色的石頭,都是以前火山岩漿流過留下的痕跡。



Big island candies->黑沙灘(black sand beach)->Richardson Ocean Park:在這裡夏威夷著名的大海龜就在我們前面游來游去,我在這裡海邊的岩石上拍攝模仿幾米的圖「我在海的這一邊」的照片,不過實在超不像的。->蘭花園:在這裡照了好多張人比花嬌的照片,自己覺得超美的。->20公里的岩漿隧道->曾經是火山岩漿滾滾而過的岩漿路…

圖:以前火山岩漿流過的地方,在中間鑿出一條通道,就成了「岩漿隧道」。



圖:Hawai'i島(Big island)是全世界最頻繁、最大的活火山,也是著名的「頓形」的火山口。


這裡是全世界最頻繁活火山,全世界最大的活火山,頓形的活火山,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著活火山、這麼近的用iPhone照著活火山。



圖:Big island上到處都是令人驚艷的自然美景。


今天真的是來夏威夷以來最快樂的一天。不再有時差的昏睡(也可能是因為已經先在來這兒的飛機上先睡過了),看的是從沒看過的火山、熔岩、岩石、火山淚、火山髮、拍的照片也是超好看…



圖:這一條路當初也是被火山岩漿所覆蓋,現在路的中間鋪上柏油蓋成馬路,路的兩端,還保留著當初火山岩漿通過把所有東西燒成黑色的痕跡。



圖:這是火山岩漿留下的傑作,當地人認為是火山女神的頭髮。



圖:有幸能參觀我最喜歡吃的這個牌子的夏威夷豆工廠,還和大大的夏威夷豆罐子照到相,真的非常開心。當然也不忘多買幾罐回來。




看到了喜歡的夏威夷豆Nauna Loa的工廠,又和夏威夷豆的大罐子合照到,真的是太高興了。

晚餐的時候要到Uncle Billy’s網路的密碼,我反覆地問了好幾次怕抄錯,回到房間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87654321,這麼好記,那時還怕抄錯。

回到房間,沒想到還可以收得到他們的訊號,真的是太高興了。



圖:從飯店可以散步到湖邊。


一邊吃晚餐,開始上網等,都等無人,一直到半夜起來上廁所才等到,從0030一直msn到0200才睡。

來到現在遇到的團友很多,有第一次來hiking的、搭船遇到老公個子很高的那對、大家雖然都是各自參團,但是常在不同的行程裡會遇到重覆的人,增添不少趣味。

 

THE END


 

上一篇:夏威夷之旅(3)

下一篇:夏威夷之旅(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