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2:02:17nana

最終回

私房電影院之 「春季日劇」


春季日劇已經結束了,從四月追到六月,中間歷經辛苦的找房子、寄住在朋友家、搬到新租處、有網路到沒網路、然後從朋友那裡得到資訊,然後自行「研發」出如何下載,謝謝布朗,you save my life,有了日劇,彌補我在德國生活的無聊和空虛,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辛苦、瘋狂、又認真的追日劇吧!

看完以後真是收穫多多,得到很多資訊、知識、靈感和啟發,然後循例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對白:

「女人40」:

至今有沒有過當初如果選了別會不會更好啊之類的想法?說有也有,說沒有也沒有,世界上又沒有後悔藥吃的,不管選擇什麼樣的路,會後悔的人還是會後悔,知足常樂,不是嗎?

與其為了將來會不會後悔而煩惱,不如為了現在不後悔而生活。

我幸不幸福由我自己決定。

「料理仙姬」;

人在黑暗中也能前進哦,即使在黑暗中,即使是用手摸索也能找到出路的。我去找找出路。

「最後的朋友」:

這個世界其實不錯哦,今後你會遇到很多美好的事情,一定會的。

家人、朋友、夫婦、情人,就好像全部都是,又全部都不是的我們,珍惜著這份非常容易被毁壞的幸福。想著能走多遠,就走多遠。今後也一直做朋友,如果可以的話,永遠不要分開,然後,如果因為什麼事分開了的話,在之後相見時,也能互相微笑,

「絕對彼氏」:

傾其所愛的機器人

在我痛苦的時候,他會在我身旁擁抱著我,在我快要放棄夢想的時候,會盡力地鼓勵著我,奈特有比我們任何人都更加純潔的、珍惜別人的心,身體的確是機器製造,可是卻有比我們人類更人性化的純潔心靈。

創造未來就是靠現在,如果內心確實認為現在真的很幸福,那一定能創造幸福的未來的。

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在我身邊陪著我的總是奈特。

她還真是不厭倦呢,表情總是變幻莫測。不管怎麼樣的梨衣子我都喜歡,張著嘴熟睡的梨衣子,生氣的梨衣子,笑著的梨衣子,做點心的梨衣子,努力著的梨衣子,全部全部都是我的最愛,你就帶著自信向前走吧,生氣、吃驚、微笑、難過,我最喜歡梨衣子的笑容,她的笑容能給人力量呢,

梨衣子能一直這樣微笑,都是奈特的功勞哦,梨衣子能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為你傾其所愛,並且能得到你的愛,他很幸福。


「蜥蜴女孩」:

心地善良純潔美麗的人,往往都是最脆弱的人,正因為如此,她才能瞭解別人的痛苦。因為我們都是一路走來遍嘗艱辛,也因為這樣,更該享有幸福的權利才對。

在人的一生當中,每個人一定都是一樣公平的,以後面對的都是好的事情才對,而且她也有得到幸福的義務。


THE END.
JUN 25,2008

上一篇:真命天子

下一篇:平凡奇迹

福同學 2008-07-16 18:56:36

對不起,nana 下次不敢再開你的玩笑了。

你真的在網路上看過能劇跟歌舞妓嗎?我是亂寫的。我只在網路上看過演歌,以前在紐約的地下鐵月台聽過三味線。

nana 2008-07-16 17:21:31

福同學:

看你的留言,我想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你真的很關心我,都有注意到我的文章,並且對我的動態非常瞭解。

只是你怎麼都挑我的傷痛來做文章呢?!每一點提到的都是我的痛處,本來就已經很痛了,好像在傷口灑鹽一般的疼痛啊。

痛啊!

還好,我已經回到家裡,享受家庭的溫暖,不然的話我可是會很傷心的。

不過拋開那些都不說的話,福同學還真的很會寫廣告詞哦。老闆們,人才在這裡啊。

福同學劣質低價精品清 2008-07-12 21:34:40

親愛的先生女士:

☆您是否有房東小姐天天到您的房間澆花的困擾呢?
☆您是否有暑假旺季沒辦法回家的困擾呢?
☆您是否因為報告拖了三年還寫不出來而身心飽受摧殘呢?
☆您是否上網找日劇,卻只看到三百年前就落伍的能劇跟歌舞妓?
☆您是否想要槍斃亂貼廣告的資本主義反動勢力?

只要肯花錢,您的痛苦都會成為過去式。

www.BuyAquaGlobes.com

請買美國最高科技產品 AQUA GLOBE(R)!有了 AQUA GLOBE(R),您一生中的所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AQUA GLOBE(R) 是火星人根據 E=MC3 的超高科技物理學效應開發的萬能澆花工具。只要把 AQUA GLOBE(R) 灌滿水,倒插入花瓶裡面,您從此就不必再澆花了。AQUA GLOBE(R) 會源源不絕把水注入花瓶內,讓您再也不必害怕房東小姐,您人生中的其他問題相形之下就不那麼重要了。

☆誠心分享網路行銷資訊+千億商機+交朋友!有看感謝,沒看多謝;若有打擾,請多包涵!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