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2:20:34nana

充滿驚喜的四月



四月,在德國仍然下雪,舊金山和華盛頓DC卻已經出現幾天太陽普照的好天氣;四月,看了好幾個房子卻又沒有辦法拿下任何一個,好不容易找到房子又因為陰錯陽差最後變成什麼都沒有,現在是屬於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階段,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什麼都不想,沒有任何進展,等於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在stand-by的四月裡,拿到兩個好班,一個是0個客人ferry flight out,,然後頭等艙deadhead back;另一個好班是去華盛頓DC參加一個小時的747training,來回都是坐在頭等艙享受公務旅行,不用工作,就是在飛機上當客人吃飯、看電影、睡覺,但是還是不滿足,想著要是能夠待在家裡不用上班有多好。

看了兩部電影,在飛機睡了一覺,怎麼回到家裡還是累,大概已經被寵壞了,不禁擔心起以後上班不再是當客人,而是要工作的時候該怎麼辦?只是,這種擔心其實是甜蜜的幸福!

有時候生活也可以很容易滿足,春季日劇裡有3個喜歡看的,借住的地方有網路可以用,可以讓我隨時和朋友msn,用skype打電話給家人,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房子可以隨時用skype打電話問,都可以讓我覺得很快樂。

我的四月到目前為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驚喜,有好的驚喜,當然也有壞的驚喜,打電話去房子已經租給別人,找到房子後來又變成沒有當然算是其中一個,四月是充滿驚喜的月份,或許當我回到法蘭克福,會有其他的驚喜正在等待我。

希望接下來的都是好的驚喜。

THE END‧

上一篇:滿意

下一篇:House hunting-艱辛篇

娜娜 2008-04-21 00:54:20

福同學:

一看到這首詩先是嚇了一跳,想說是殘忍的福同學又出現了,後來知道是一首詩之後,就覺得好多了,四月是可以有不同定義的,而我的四月,要由我自己來定義。

四月,不高不低不好不壞,希望新的地方自己會很喜歡,心情高高低低這麼久,如果可以定下來真的會很高興呢,很期待。

但是在期待的同時,又會告訴自己或許不要期待太高哦,總是在期待太高的時候會失望得更厲害。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會覺得不能太高興,好像太得意忘形,就會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不過人不應該活得這麼謹慎,戰戰兢兢得不是嗎?
我也值得過很快樂的生活不是嗎?

希望每天都過得快快樂樂。

福同學 2008-04-20 21:33:20

  ↗
April is the cruelest month, breeding
Lilacs out of the dead land, mixing
Memory and desire, stirring
Dull roots with spring rain.

我猜他講的四月應該是僅限英國吧 ...。希望你還是可以找到家。

雅典娜 2008-04-20 17:25:39

L:

謝謝你的不限,好消息是我這次回來真的有兩個關於房子的好消息,確定的是5月已有著落,然後星期一會去看另一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