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2:58:17住在心裡面

節~

這個節~

突然想了些老爸喜歡的味道

買了老爸愛吃的中式大餅~

煮了老爸老媽年青時克難的家常麵~

老媽回了我句話~

"阿你是想到喔!!"

是阿~我一直都在想著....我最愛的老爸

 

一直想找那樣的大餅~像中式喜餅的那種

很多餅店都有~可是要有喜事或是訂做才會開門..

跟老媽說了~"媽今年我買大餅給老爸吃~不要買蛋糕了"

老媽說"好ㄚ~不然蛋糕都是你在吃~你爹又不喜歡吃"

= =!!!也對啦...

 

那天中午~

"老媽~有沒有味全辣肉罐~泡麵還有麵條跟青菜~喔對有沒有蛋!!"我問著老媽...

"喔~有阿!要幹麻"老媽說著...

"嗯~好久沒吃妳跟老爸以前常煮的那種麵~我煮給妳吃好不好.."

"嗯~好ㄚ~阿你是想到喔!!"老媽說著...

我煮著那熟悉的味道..

是想用這來懷念老爸嗎~我不知道...

不過今年的節~

我只知道我想用很多有老爸在的那種味道...

來過這個節!!

陪著老媽~過著這個節!!

喔對~有老爸生前釀的葡萄酒!!

可是喝起來卻像在喝葡萄汁!!

甜甜的~

 

老爸~如果你還在...

你應該不會讓我喝酒像在喝葡萄汁...

你應該~不會讓我錯的這麼離譜...

我應該~會乖乖的聽你的話...

即使我們常吵架~可是我知道我很愛你!!

因為我知道~你並沒有像你所說那樣討厭我...

因為我就像你一樣...很愛彼此只是說不出口!!!

上一篇:忙忙忙~

下一篇: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