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19:33:18輕兒 (Michelle)

狐狸日報 (四) --- (愚人節快樂!!!)

§***特別新聞報告(愚人節快樂!!!)*** §

【今天是愚人節,換句話說即一年一度捉弄人的大好日子又來了!
我自知我不懂說謊,更不懂給人開個無傷大雅的玩笑,而且有著一些不知名的原因,我從來也沒有被愚弄過,所以這節日對我來說根本是可有可無的。
不過,今年的愚人節非常特別,它出奇地竟和以往的截然不同:
*-----因為,它,不但使我改觀,更令我喜歡上它-----*】

大件事啦!!!今天二丙班、整班Two Zeelions都進入了瘋狂狀態...  她們這一群美貌與智慧並重的美女正進行一場史前最熱烈的討論,所有人都為了「它」而興奮得尖叫起來!
「鈴...鈴...」上課鐘聲響了,討論會也隨之而結束。

準備───「行動!」

「ATTENTION!!! 換課室啊~2B和2C換課室啊!」
嘩!這可是千年難得一睹的盛況啊!各美女(2B&2C)懷著興奮、緊張的心情,迅速地互相交換了課室,魚貫入席(真壯觀!),靜侯「佳音」...
在那「佳音」將近之前,各美女因再也受不住那等待的煎熬,一個接一個的豎起桌上所能見到的簿,又成了一個絕世奇景啦!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過...
終於,美女們的第一個目標來了───Mrs. Chan(2B的班主任)
Mrs. Chan如常的想踏進2B房門,但當她看見自己「去了鄰班」時,便立即走開了。美女們立即個個笑得前仆後繼,機靈的她一聽便知事有蹺蹊,開了小小的一扇窗探個究竟。
正當此時,第二個目標(Mr. Leung)也來了,他們倆在房外密密x;美女們則在房內吱吱噚...眾人可謂各懷鬼胎!
「好吧~就讓我們看看你們還有什麼花樣!」
結果,兩位「聰明」的老師各自進入了自己原本的課室,交換了班上homeroom…
這班美女們又怎會那麼輕易便罷休!她們是不可能乖乖的上homeroom 的!單看那可憐的黑板便會知道...兩塊大灰板(本來是黑色的,一早就給人擦了千多次,不變灰色才怪!)上用「草楷書」大刺刺的寫了「悼念張國榮」...所以,今天便特意為了他祈禱(徇眾要求~)
世事難料...誰又會想到Mrs. Chan會這麼「認真」!她竟要美女們拿出那體溫量度表!不過,美女們還是不甘心,東找西找,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她們終於找到了~ 其他不太幸運的(起碼有一半!)惟有一窩蜂的衝到「救護站?」,嚇了那些家長一大跳!
「鈴~~」鐘聲再度響起,換班一事終於告一段落。

中文堂...(哈哈~因記者本人很「守規矩」的去了量體溫,所以可能會有少許事遺漏了~)聽說因為有人唱了「犯賤」那首歌來附和翟翟的犯賤理論,再加上有半班人去了量體溫,翟翟很不高興...現在想想,當初真的不應這麼聽話!
PE...原來二丙班不但有class spirit,還有自cheer group後遺忘了的 house spirit呢!美女們換完衫後分了社的,續個社出來,然後唱各個社的打氣歌呢!快樂的時光總是流得快的~到了要說再見時,Jojo她們本想唱"你講你愛我",可惜卻不成功 :P
Recess...不行了,上完那體育堂真的虛脫了...最慘的是那個History Quiz已一步一步的走近過來!!!
美女們真的很乖的!!!我們不排隊是因為我們不用老師開門,自己也可以入課室等待我們的王子的...
救命啊!美女們昏倒了!!!她們全都伏在桌子上紋風不動...燈也熄了,好像是...這時,美女們心目中的王子終於出現了!救星來了!可是...他可能是因為眼前所見的一切而刺激過度,弄完他的電腦後也暈了!
好一句「敵不動,我不動」,各人都在靜觀其變...
最後英文堂終於在我們的「Good Morning Prince Michael... Thank! 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梁耀偉!!誰能代替你地位???!!!」和Prince Michael 的「美妙」超人pose下正式開始~~~
唉~~~人的忍耐力是有限的! Prince Michael今天派History卷,乘機教訓了我們一頓呢><
又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Goodbye,耀偉靚王子....『你講你愛我...』」

Afternoon homeroom…Jojo她們躲在那壁報板後,在Prince Michael問誰缺席時就說「我缺席!」然後又唱那首『你講你愛我...』,弄得Prince Michael笑得滿臉通紅!

普通話堂...李老師真的很好!!!(不足為外人道矣~)
Maths...我不依!!! 愚人節是要愚人的嘛!怎麼可以這樣的???
EPA...Miss Hung好「醒」!她真的可以做Madam的!

BEWARE of 2C girls!!! Two Zeelions are invincible!!! YEAH!!!



本報記者 <狐狸日報> 二零零四年四月一日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