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22:11:39迫克

Suddenly, this summer


星期三傍晚回家的路上
眼前的半月吸引了我的目光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了
馬上就會變成一輪滿月嗎
我都忘了下雪的日子是怎樣
轉眼就要到了
夏天
真的就這麼過去了
好快





天氣轉涼了
早晚要加外套
中午又熱的發昏
晚娘面的秋天靠近
夜晚微醺的戶外啤酒談天不再


這個夏日
有跨過一個黑夜白天的白沙彎
有睡前小套房內的閒話家常
有死黨相約騙吃騙喝又不住真情流露
有狂歡的同學會溫馨又感傷的七夕
許多許多人的面孔
在我北上南下的火車途中
一一經過腦海
我的DV和POWERBOOK代替我的眼和手
記錄下這樣那樣的點滴


還沒見著的面還沒談到的事還沒吃到的飯還沒玩到的行程
還沒完成的劇本跟還沒拍的片
追著我跑 跑 跑
楓葉都紅了
還是不敢也不想相信

夏天
就這麼過去了啊




上一篇:9月10日

下一篇:過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