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22:26:26多莉

前幾天!!!!!!!

抱歉我上禮拜沒有早點把這篇文章打好

我上禮拜都在玩(低頭)

但是這篇是我早就用手寫寫好的哦!!





前幾天跟弒弦,Ste去同人展

蕭ㄟ他們那群也有去

可是啊他們不想跟我們逛

不對

應該說他們說不想跟腐女逛

((我:喂!你再說誰啊?可惡!

((まだお:“喂!‘可惡’要放在句首!!バカ!”

一進去沒走幾步就看到鄭元寧&Alan

我猜他們應該嚇一跳XD

因為我說:“ㄟ!鄭元寧ㄟ!”

不過他旁邊那只好像沒聽見

可是我們逛了那么久都沒看到蕭&Andy

這次沒什么東西啦

不過買了一個視覺系(算嗎?)的帽子

之后就逛逛逛啊~

然后就看到一個佐助(NARUTO的那個)
這種狀態啦
不過佐助啊......
你那是什么姿勢啊= =我實在是找不到什么圖......
(看佐助的狀態)
第一眼看到那個cos佐助的人
反應1:喂!先生!你的上半身未免也露太多了吧?= =
反應2:那個.....你的頭發.....我幫你抓一下吧?

之后那個莫名其妙的人就跑過來跟我們說:“可以合照嗎?”
一開始我以為他要跟STE合照,因為她戴紅色假毛
之后他們就站在那塊寫滿留言的墻前
不對,應該說是“又腐又宅的墻”
然后不知道為什么就在笑,很想狂笑
也許是因為覺得“穿越”了吧
結果咧?
那個佐助就說:“你也來啊~”
然后我就學工口人說:“え?俺?”
((弒弦:這樣不萌啦!要‘僕’!!
((49:哪有~‘私’比較萌啦!


好啦好啦
開玩笑的啦
我說的是:“え?我?”XDDDDDDDD
然后佐助就說:“對啊對啊~來照啊”
一開始狂搖頭,但是最后還是去了.......(唉......)
本來我站在STE右邊;佐助站STE旁邊,佐助說他要站中間= =+
本來只有他朋友在拍,可是......
喂喂喂!!!等一下!!!人怎么越來越多啊!可惡!!
((まだお:“你的用法......”
然后我瞳孔就一直轉,還我好想笑得很僵= =
希望他們不要放圖在網上......太丟臉了="=
拍完之后,在一旁的弒弦就跟我&STE說:“你們感覺好有殺氣哦= =+那個佐助本來還打算搭肩的說= =”

等一下 什么什么??
小心我的反射動作把他過肩摔哦!!!
好啦
沒有那么夸張啦XD




之后沒什么事我們就去浦東的cosplay比賽
我們幾乎不知道路
一路問人= =
然后向coser問路實在是......
fu真的是超贊!!!!!!!!!!!!!!!!!!!!!
即使問路的人不是我:)

因為門票太貴,時間又不多了
我們就沒有買票進去
就在門口狂虧看XDDDD
之后我們就去
附近的幾家模型店
然后我們就進去了一家店
店主就問我們說:“請問你是什么動漫的?”
我們就很結巴地說:“俄...我們不是漫畫里面的.....”
我們是一眼就看得出來的吧......
然后STE就小聲問我們
在旁邊的是不是學長
!!
他的衣服上面印的是去年的shsid的黑色外套!!!
然后我們就很白癡用臺語說:“快講話啊!那個人!”@%@¥%#¥%%#&#
結果發現
那個學長是......臺灣人.......= =|||
囧rz
然后我們又很拖拉地問

“請問你是SHSID的嗎?”
“嗯 對啊”
“!那你現在還是嗎?”
“哦 沒有啊 畢業了啊”
“噢噢哦!!!學長好!!”
學長就用很莫名其妙的眼神看著我們.......


然后我們就逃出來
花了大約40分鐘在近距離,隔著一片玻璃看......
FF的周邊啦!!!
真的是很眼紅XD
之后我們就到7-11看看有什么東西吃沒有
結果發現學長也在里面= =







后來我們又到人民
(哈哈我們跑好多地方XD)
弒弦&STE去拍貼
當然
我沒有拍啦XDDD


然后就回家了






————————————————————————————————
哎呀
我手好酸啊......
字很多對不對!!!!XDDDD

上一篇:啊哈哈~

下一篇:山藥 死ね

tall凡 2009-05-15 20:33:07

好好好喔喔喔!!我也要去啦啦啦啦!!
不過話說多麗你穿了什么啊?0-0

版主回應
我就穿上次藝術節的裙子+運動會的白色短袖襯衫+運動會的領帶
我唯一的一件裙子XDD
2009-05-16 15:28:16
了平 2009-05-10 19:14:56

火影的電影不知道拍幾百部了

版主回應
你回的是什么東西啊= =+ 2009-05-10 20:00:20
兔兔 2009-05-10 16:11:48

我之前就有聽說上海有7-11了
可是一直都沒去過
下次帶我去吧哈哈哈~~~
(跟這篇一點關係都沒有XDD)

版主回應
哦好啊~
上海有4,5家好像
2009-05-10 18: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