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56:04包包

這個星期真複雜

這個星期都佈滿了seven的厚臉皮

我覺得你應該知道我討厭你了吧

是啊,我就是討厭你,怎麽樣啊

誰叫你那麽厚臉皮阿

幸虧你沒有跟我說你什麽什麽時候生日

不然我會直接跟你說:我跟你不熟,我不會送你禮物。

我真的N佩服你

不熟的人你也叫人家送禮物

熟的人就更不用説拉

全班每個人都籠罩一股莫名奇妙的氣氛

你以爲禮物多就證明你的人緣好啊

別傻了,小姐

不要幻想自己多麽受歡迎

別人只是在看你怎麽的厚臉皮而已

人緣靠心的好不好。

你的心是什麽顔色我不知道,起碼我知道肯定不是鮮紅的。

這個星期我徹底地給數學搞定了

怎麽會那麽的迷惘阿?

難道我高一真的那麽爛

煩死我了

好啦,數學阿,求求你不要那麽爲難我拉

下個星期真的完蛋了

考綜合還要考數學

老大,別在我生日之前那麽殘酷好不好

開始覺得星期4的地理課真的好累

體育課后還要上課

身心都會疲憊的拉

小紅,可不可以換在別的時間段阿?

這個星期真的無法形容了拉

下個星期肯定也是……
yanzi 2008-06-03 13:28:56

哈哈,我也觉得生活在学校真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