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9:33:17包包

五一小假

五一小假結束了

彬同志29號就回來了

還想給我一個驚喜,故意說沒有回來

看你這個小樣

屁股翹起來都知道你想什麽啦

那個噁心的考試。

哎……

30號下午跟彬同志去了海岸城

修修我那兩只表

而且去了万菜屋吃呢

我每次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爲我總是超支

點一些吃不完,分量小,沒有必要點的,不便宜的東西

對不起拉,小彬同志

我以後會注意的

晚上我覺得很棒

我們去看了《鋼鐵俠》 iron man

還蠻好看的,沒什麽愛情的方面

都專著在科幻

而且,塑造出來的男主角形象很好。。。

我也很想有這樣的X朋友

1號

陪爺爺奶奶加上表姐生日哦。

又去了海岸城

晚上臨時去了初中聚會

都沒有唱什麽歌啦

都是敍舊

彬同志超級好的,聽到我晚上出去就說要來接我

好啦,你真的是好男人

2號跟媽媽去了香港

哎呀,太可惜了,沒有看到聖火呢

我這次去,吃了许留山

還是那麽好吃

這次去,還了都是吃的。

服了我和我的媽媽

晚上我就乖乖在家裏看看電視了

今天去書城了,很多人都在裏面看書

看到後來有點餓了呢

去買了手抓餅吃

還蠻好吃的呢。。。。

彬先生在這次五一小假陪了我很多呢

thank you very much

不過這都是應該的,不是嗎?

明天你要走儸

真不捨得你呢

因爲這次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再看到你

希望你能夠快點回來看我

又要上課了

i don’t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