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0:35:41〞桃 ㄗ ﹏ ♡

便利貼

嗯嗯
昨天
心情真的很差





原因
撲用想也知道
當然又是服工





嗯嗯
很好
很多人的嘴
都很厲害
嘰哩呱啦講講講






尼們都很厲害嘛
講壓
在講壓
是怎樣





型染
沒幾個人在做
是怎樣
下下星期
最好是給我全班交齊





都已經夠忙了
是怎樣
安靜撲懂嘛







真的很................












嗯嗯
在我的桌子寫了大大的2個字


" 閉嘴 ! "






還在我的3M便利貼
寫一些罵講話的人的話



嗯嗯
滿難廳的

也是尼們逼的
撲過
並沒針對誰
只是想讓心情OK點
而且
生氣的話本來就難聽






就醬子把它隨意的貼在桌上





放學就回家啦














今早
很好
撲知哪個人
動了它
心理真的很...





後來
念念跟我說我寫的很可怕

好吧
既然都看哩
算了
只能對念念傻笑
* * ..
撲過
動它的人
應該撲會是念念



這都撲是重點






重點是
有人嘴巴....
竟然給我亂講話





說什麼
我寫的那張便利貼
是針對念念
拜託
我沒有好嗎
是怎樣
吃飽太嫌嘛
撲知道事情的原由
就請尼安靜好嘛
嗯嗯
最好撲要讓我知道誰亂傳
真是該死...






該死













心情超差











上一篇:史博館

下一篇:米勒畫展

小蔡 2008-06-01 22:44:25

好臘

給你冰塊

讓你消消氣

^^

還是說 你有空

要不要出來走走阿

散散心

要的化及時說八

可是都沒看到你上限

~``~

開心一點八

不要要怎麼多

^_________^ ``





小蔡

版主回應
恩恩
謝*尼的冰塊啦
消氣消氣- ˇ - ...

即時唷
撲好意思啦
因為最近比較忙的說
所以比較少上限

恩恩
謝*尼唷
=D
2008-06-02 21: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