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2:48:27蜂蜜幸運草

喜歡你的理由

問自己能否說出喜歡你的十個理由

結果...只能寫出兩個!

或許我並不是真的喜歡你吧!

對你的那份執著或許只是因為想擁有愛情的迷思

只是我不了解的是

聰明的我怎麼會看不到你不優之處呢?

哪怕我可以列出討厭你的理由比喜歡你的理由多

但是我就是無法從對你的癡迷中脫離

是不是因為太過渴望被愛情擁抱而失去了清晰的頭腦

唯有脫離對你的迷戀我才能找回聰明的自我

   .

   .

   .

   .

   .

   .

其實我喜歡你的唯一理由

就是因為你是你!

如果沒有那些討厭你的理由存在的話

你就不過是一般人

 

 

下一篇:幸福的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