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9:59:11  T u r k E y :】

☺ 2 / 4 ( 補 )

       图图图:打打打打保齡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點
       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興見
       某某某某某某白痴又遲到
       去打保保保保保保保齡球
       聽說我是出名的洗溝皇后
       大家都被我傳染叻叻叻叻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餒
       我也有一次全全全全倒ㄚ



     
       图图图:保保保保齡球鞋


       图图图:玩玩玩玩wii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無聊了
       所以後來跑跑跑跑跑去玩
       wii叻叻叻叻叻叻叻叻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難蠟


       图图图:兩兩兩个觀光客
       坐坐坐坐坐221去西門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有變態  
       嚇嚇嚇嚇嚇嚇嚇死我们叻
       擬擬擬擬擬擬你們知道的
       去西西西門一定要先拍拍
       後來我們像个觀光客一樣
       去跟一隻充气招财貓拍照

       去吃麥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薯條噢買尬的鹹死擬擬擬
       又看到玫瑰擠一大大堆人
       娃娃娃棒棒棒棒棒堂來訪
       我一個也沒看到到到到啦

       又又又又又又又去湯姆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楊魚不是蓋蓋蓋蓋蓋的啦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紙噢

       坐坐坐坐坐坐坐公車回家
       某某某某某某某兩個白目
       看到221來不會叫一下
       害我們又等超超超超超久


       图图图:兩兩兩个觀光客
       至於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勒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都不拍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夥们
       又決決決決決決決決定啦
       去去去去去去去去走夜市
       繞了一圈趙鳥頭掰掰掰了
       吃吃吃吃吃吃吃个麻油雞
       楊魚掰掰掰掰掰掰掰掰了
       剩3個人好好好好好冷清
       走到佑民醫院對面面面面
       我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哈哈因為太久沒見的関係
       剛開始我我我我有點安靜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