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3:59:15君君

my baby birthday

 

 

4/5寶貝破蛋日

哈哈

今年是第一次幫你過生日

讓我煩惱ㄌ好久喔

想ㄌ又想    逛ㄌ又逛

也不知道怎ㄇ幫你過

禮物後來我決定ㄌ要送你皮夾

你可不要嫌棄它ㄋㄟ.....ㄎㄎ

在幫你慶祝前天晚上也一直找不到要買哪一家ㄉ蛋糕

後來還好我們去吃飯時讓我看到ㄌ白木屋

也決定ㄌ

對.....就是這家ㄌ

白木屋蛋糕

 

 

以為我會是第一ㄍ送你禮物ㄉ人ㄋ

哼....竟敢有人比我先送

太過分ㄌ.....不可原諒

 

不過ㄋ.....

我還是要說

   哲哲寶貝生日快樂!!......

 

                          愛你唷~>O<~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