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2:12:15肥寶

現在分手,好過你不愛我一託再拖

奪感人阿!
好有大愛!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我是怕你想分不敢說

我常常會自暴自棄,
然後就說分手.
我常常想說.
幹,算了,分手拉
我常常會衝動
所以說分手

不過現在分手.好過你不愛我一託再拖
我一直怕自己趨於弱勢.
怕自己放不下.怕自己忘的不夠快
怕自己其實是最不想分的那個人
所以我會第一個講分手
所以我會一直講分手

我的自以為造成好多次的遺憾
從第一個男朋友我就是降,一直到最後一個還是降
我不相信遠距離.所以把第一個甩了
我的不相信把一切都否決了
我忘的很快,後悔的更快

我不難過.這不算什麼.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