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17:40:27doris31517

~~美白新品DF淨白肌傳明酸保養系列分享~~

很開心有榮幸參與DF月新上市的淨白肌系列美白保養品體驗

拿到的東西有

傳明酸亮白前導化妝水 200ml

傳明酸淡斑精華 30ml

傳明酸亮眼修護精華 15g

這個淨白肌系列系列的保養品

外包裝是屬於有點流行的粉紅玫瑰金顏色

也太少女心了吧!

而這淨白肌系列系列保養品的最重要的成份就是傳明酸

它具有抗發炎及抑制酪胺酸酶和黑色素細胞的活力

另外淨白肌系列成分單純、溫和

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所以敏感性肌膚也能夠安心使用

先來介紹一下傳明酸亮白前導化妝水

可以看到他是粉紅色的塑膠瓶包裝

上面也有清楚的中文說明標示

洞口設計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一次不小心到太多量

而這個化妝水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具有高達3%的傳明酸

還有玻尿酸、海藻醣、杜鵑花酸衍生物及維他命B3等

倒出來是流動性相當高的透明液體狀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個人使用方式會搭配化妝棉

這樣塗抹會比較均勻

化妝水吸收度不錯

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而且他的保濕度還蠻好的

持續使用會覺得肌膚比較淨白

有時候我會用濕敷的方式來加強臉頰及痘疤處

濕敷後使用肌膚檢測儀器顯示

肌膚含水量高達48%

水份5顆星、油份4顆星

肌膚角質層柔軟

可見他的保濕度是不錯的

再來介紹的是傳明酸淡斑精華

成份具有

傳明酸、杜鵑花酸衍生物及維他命B3、啤酒花球果精萃、玻尿酸、海藻醣等

外包裝一樣是粉紅色的

不過是擠壓瓶設計

洞口設計也不會太大

我每次全臉的量大概是按壓三下

擠出來是半透明乳白色的精華狀

也是一樣的香味

質地延展性高非常好推勻

而且少有大部分精華液的黏膩感

它擦起來清爽無負擔

我覺得就算夏天使用也非常棒

尤其是像我一樣容易出油的人

夏天很需要清爽的保養品

但他的保濕度也不錯

使用肌膚檢測儀器發現肌膚含水量40%

水份3顆星、油份5顆星

而且持續使用有發現我的痘疤有變淡了

最後介紹的是傳明酸亮眼修護精華

外包裝是粉紅色的軟管設計

因為軟管有著長細管擠壓口

所以很好擠在眼周上

洞口的設計相當剛好

一次擠出來的用量剛好一邊眼睛

成份具有

傳明酸、熊果素與酯化維他命C、眼部激活因子、咖啡因、紅石榴、巴西莓果及蘋果萃取

眼霜類的產品我都喜歡擠在虎口處來測試

擠出來是半透明的乳白色凝露狀

質地延展性好相當好推勻按摩

好吸收且清爽不黏膩

但是滋潤度還不錯

使用上也不會有長肉芽的狀況發生

因為具有咖啡因成份

所以使用後能夠改善眼部的淋巴循環

眼睛浮腫的困擾也獲得改善

細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