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 15:26:11doris31517

(女人知己試用)~~Parfum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給我髮絲健康亮麗~~

  

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洗髮沐浴清潔用品是我們每天都必須接觸的

雖然停留在身上的時間不長

但是沒挑選好也是會造成不好的後果

新聞報導也常看到長期使用添加了化學物質的洗髮精

會導致掉髮及致癌的危險

所以我們都需要注意

這次拿到的洗髮精

是採用鵝黃橘色為基底的塑膠罐裝

搭配咖啡色的字體

簡單樸實且專業的感覺

很像外面沙龍賣的產品

相當的有質感

雖然是外國來的產品

但是也有貼上清楚的中文標是貼紙

成份、使用方式製造有限日期都寫得一清二楚

且他的成份不具有矽靈、Metbylparaben、Propylparben、螢光劑

所以讓人感到相當安心

另外這款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添加了藍銅胜肽成份

能夠增加毛囊細胞生長的育法成份

可以讓頭髮保持健康減少落髮

採用的也是一般洗髮經常用的擠壓式罐包裝

擠壓頭非常的好按壓

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擠出來的洗髮精式透明無色的

本來以為他的名字有香水兩個字香味會非常的濃郁

但沒想到他的香味挺淡雅清香的

個人蠻喜歡的

聞起來不是那種刺鼻的人工香料味

所以使用上也較放心

它的起泡力還不錯

基本上用量不需要太多

因為每天都會洗頭的關係

所以我都只使用一次清潔而已

如有上造型品就需要洗兩次唷~

洗的時候會發現比較不會掉頭髮耶

之前用過不適合的洗髮精

真的不騙你

洗一次頭排水孔就被我掉落滿滿的頭髮給堵住了

每次洗都覺得好嚇人

而且洗起來很溫和也沒有任何頭皮過敏的狀況唷

之前洗過別的洗髮精洗完還會有頭皮癢的問題

這款一點都不會唷

因為他添加護髮聖品摩洛哥堅果油

所以吹完頭髮會發現頭髮變得好柔順唷~

髮尾也比較不會打結

就算沒有用潤髮乳

也不會覺得髮絲乾澀耶

早上起床也很好整理

另外頭髮還有漂亮的光澤感耶

天使光環也在我頭上呢!!!

而且連毛躁也都沒有了

就連容易出油的狀況也減緩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