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16:40:13doris31517

~~細紋不再爬上你的眼 - DEPAS全效修護眼霜~~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DEPAS全效修護眼霜

DEPAS家的保養品我也久聞了口碑還不錯

先來述說一下我的眼周狀況

和同年齡的人相比其實我的眼周算是保養得還可以

只是眼下有比較明顯的細紋我很在意

而使用眼霜我最害怕的就是太過滋潤長肉芽


外包裝採用紫色的紙盒

給人的感覺是比較高貴的

DEPAS全效修護眼霜成份具有高濃度的三胜肽、二胜肽

且中文標示使用方式、成份、製造日期等都很清楚

令人感到放心

打開紙盒拿出來可以看到

產品包裝是採用紫色與金色搭配的塑膠罐裝

看起來高貴又有質感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裡面具有一個乳白色的封膜蓋

可以阻擋空氣進入導致內容物變質

非常貼心的設計

而且他的密合度超棒的

沒有點指甲還真打不開

掀開封膜蓋後可以看到乳白色的全效修護眼霜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不含人工香料這點我很喜歡

眼霜質地是像濃郁的奶油般

雖然濃稠但是非常好推開

而且慢慢推開推勻後

它的吸收度還不錯

推到最後會覺得它化成輕油一般的潤澤

摸起來很滑嫩

但一點負擔都沒有

使用肌膚檢測儀器可以看到

肌膚含水量是40%

水份三顆星,油份5顆星

就可以知道他的滋潤度是很棒的

將眼霜在眼周點個幾點

然後使用無名指順順的用點壓的方式往外抹開

一邊按摩穴道

會發現他對於眼周滋潤度有提升的效果

我的細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而且搭配拉提的手勢也能有效緊緻肌膚

最重要的是他沒有讓我有長肉芽的困擾

所以我超推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