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4:00:04大胖妞ܤ白拉拉

" 08.02.07 。 發霉的香菇 "

大過年的,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

到姐夫家吃個除夕飯就回來

本來滿心期待的要回台南找親愛的外婆

但是因為老爸的賭性,所以老媽帶著老弟賭氣的坐客運回台南

這幾天一直在老公家,陰雨綿綿變的哪裡都不能去

原本有計畫的行程,都被雨小姐給破壞了

我跟老公說我都已經快發霉了,老公說他都已經變香菇了

拜託!既然你變香菇,我就是那快發霉的香菇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愛往外跑,但今年的過年,唉呀呀!怎麼會這樣

有人說我變的神出鬼沒,有人說我好久不見,有人說我變乖,有人說我變宅

吼!還不是因為現在很討厭沒有目的的行程,所以變很少出門

或許我該改變自己吧!不該再那麼愛玩,不該再那麼愛往外跑

我該好好改變自己了,別在讓以前的我重出江湖!哈哈


總之!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過著每一天

豬年的不順,不開心通通忘記

好好的迎接這金鼠年的每一天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