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9:20:57大胖妞ܤ白拉拉

" 08.01.23 。 冷颼颼去樹林&跟老公的對話 "

昨天天氣冷颼颼

回到家電話一直打

打給親愛的仙,打給親愛的藍

先前往樹林四季和風找欽愛的藍跟哥哥還有阿棟

聊天聊一聊,阿猴打來了,他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喝茶

後來我們前往之前的茶癮

等了好久,阿猴來了,整個就是在瞎忙狀態

忙著用他的新手機,忙著用他加洗出來的照片

真的是瞎忙到極點,真受不了

欽愛的仙到我們要走的時候他才到

我一直叫他留下來陪我一下

(( 沒辦法,誰叫她是我欽愛的 ))

後來我們去網堅找阿泰跟維尼

我們四個就一直在那邊大笑,好久沒在網堅大聲說話了

昨天在網堅大聲說話的感覺真好,只不過人事全非

沒關係麻~~~人生麻!!!

9點多從網堅離開,飛奔回家找老公

臉都被風吹的紅吱吱,我快凍僵,有夠冷的冷


晚上睡覺時,

老公說:水某a,ㄚ我們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便說:老公,你很急歐你??

老公說:我那麼愛你,我怕你跑走

我便說:老公,你很幼稚耶!!我哪有可能跑走

哈哈!!其餘的不便多說,省略!!

就這樣,天氣冷冷的過了一天!!開心開心..



我欽愛的藍:)



我欽愛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