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6:41:54大胖妞ܤ白拉拉

" 08.01.21 。 當我們相聚於啡茶 "

今天從欽愛的老爸那離開後,跟老公回家洗完澡準備接下來的行程

我的行程就是:阿棟家探視欽愛的老哥、大家相聚在啡茶

老公沒有行程,他在家做他的休閑娛樂,就是他『打麻將』

到了樹林,找欽愛的老哥,在阿棟家聊了很多,都聊到很憤慨

肚子開始咕嚕咕嚕的叫了,電話拿起來馬上摳眾多好朋友相聚啡茶

打我給親愛的仙:沒接(因為上班在忙)

打給我欽愛的藍:他在去宜蘭的路上

打給林咖啡先生:噢!好..我晚點就到(有到,很好!給你拍拍手)

打給陳X豪先生:噢!我剛下班..我等等就過去(有到,很好!你也拍拍手)

打給好同協維尼:好好好..我在買飯..等一下就去(有到,很好!拍拍手)

打給劉阿泰先生:好!等我洗完澡就過去(你都愛騙人,洗澡洗到被沖走)

後來出發,前進啡茶

我,老哥,香腸,阿豪,何ㄐ皇,林咖啡,維尼

凱子,小胖,寒吉(( 此3位是到此搵醬油 ))

講了很多事情,搞了很多笑話出來,維尼在啡茶還放台語歌

整個就是很好笑,我笑到快不行

總之..昨天晚上我過的很開心!!



可愛的同學:維尼


親愛的老哥:彭彭

黃衣者:林咖啡


他一直要說他是型男


好啦好啦!你超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