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7:12:06大胖妞ܤ白拉拉

是[07.12.16相約威尼斯看電影]欸♦

這天,我起了個大早

去虎頭山幫欽愛的老爸做生意

老媽,老弟也都在那幫忙

一直到下午兩點多,在可愛的弟弟回三峽

之後我直奔回鶯歌,想說洗個澡,躺一下

結果阿倫跟欽愛的說三點半出發

拜託..那時候已經三點了,我哪還有時間洗澡阿

之後,匆匆忙忙的用了一下,前進中壢威尼斯看電影

休息一下,上個廁所,換個爆米花,我們前進電影廳

一開始的內容我覺得無聊,我差點睡著

後來一聲巨響,把我給嚇醒

就那一聲巨響,把我的睡蟲都給趕走了

後來就認真的看,欽愛的握住我的手

因為我被嚇到好幾次

看完都已經7點了,出了電影院,我們到樓下吃拉麵

吃到我跟欽愛的還有阿倫&書慧都脹了

回到家都已經9點了,洗完澡,看了一下美味關係

沒辦法了,我累斃了,睡蟲來找我了

就這樣,11點就寢

這麼一天就又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