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0:18:01大胖妞ܤ白拉拉

是[07.11.03烏來,碧潭]欸♦

這天晚上我們前進烏來

到處是賊頭

真搞不懂,動不動就臨檢,是在臨檢身體健康,還是萬事如意阿?

遇到臨檢,馬上換車,第一次我換到騎凱子的小白

到臨檢站全部被叫到旁邊看證件

看完要走時,一個賊頭對我說:大姐,這群全部都是你帶的阿?

我對賊頭說:沒有啦!我哪那麼行阿@@

整個就是無言了阿!!

騎著騎著,又到第二個臨檢站,我騎我的小白,寶貝跳去載凱子

到臨檢站,賊頭問:有沒有駕照?

我對賊頭說:有阿!(( 這樣問,誰會跟你說沒有,頭腦裝屎的賊頭 ))

後來阿又跟一個阿弟仔被攔下來開單

我們就到附近的7-11等他們

其實我已經快陣亡了,去7-11買個熱COFFEE

結果一丁點用都沒有

到了烏來山下,又有賊頭,心想:我們只是停在路邊等人,你們又想幹麻?

賊頭又問我:妹妹,成年了嗎?

我不太鳥他的說:滿了

賊頭又問:幾年次的?

我又說:78的

賊頭再問:78..噢!幾月的?

我有點生氣的說:3月

賊頭:恩!!不要飆車黑

我說:沒有阿!我們要去泡溫泉不行歐?

賊頭便滾了

到了山上,看到了車禍,看到一個怪怪不像人的人

到上面,下雨了,趴頭下山

我,睡著了

因為我真的累爆了

後來又去了碧潭,眾多好朋友直往鬼屋衝

我跟寶貝還有晴暘留在下面等他們

後來他們又走另外一條

我們也跟著上去了,越走越覺得不對勁

我們三個又下去等他們了

在碧潭聊個天,休息一下,我們要返回可愛的家

回去的路上,因為他們走往三峽的山路回樹林

他們一直飆車,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我在睡覺!!

這幾天YY出征,我都會睡著

真是的,以前就不會的東西,現在怎麼會在我身上出現?

病了嗎?我怎麼會知道

隨便隨便啦!!

有出征到我就很開心的

今日成員:我,寶貝,老哥,小黑,咖逼,維尼,凱子,阿豪,阿又,晴暘,晴暘馬子

晴暘馬子的一位朋友,阿酷的弟弟

大概就這樣的,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