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6:05:49feeling

我的幸福~我的愛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連串的事
忙的讓我沒有時間寫日誌

工作,忙碌的暫告一個段落
安慰的是,老闆的鼓勵

聊聊”雙節棍”的幸福吧~
所謂的「雙節棍」,是老弟異想天開的名詞
「七夕情人節+爸爸節=雙節棍」

七夕前晚,因公司聚餐到很晚,搭同事的便車回家…
很幸運地沒讓老公發現我的預謀
我悄悄的準備了二個Mister Dount 甜甜圈
特別製作了一張兌換情人節禮物的卡片塞入盒中
在情人節的上午,讓他品嚐我滿滿的愛意…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我送了老公一頂「GIANT自行車帽」
為什麼會選這種禮物呢?
理由是~今年的爸爸節,我送老公一台VENTURA 小折車
礙於自行車帽有帽圍的SIZE之分…
於是我藉由卡片之誠,讓他自由挑選後兌換這份禮物

七夕當晚,老公如期來接我下班
開心的從他手中接過千年不變的金莎巧克力
咦~這次不同了,變大盒了!
從三顆金莎變成四顆金色包裝的小禮盒
直到現在,我仍捨不得拆開來品嚐這份甜蜜窩心
因為,這是老公送我的專屬情人巧克力
也是我最愛的一份甜蜜禮物


*****************************

爸爸節這晚…
以倢、老公、我、大小弟弟、爸爸、媽咪
我們齊聚在娘家的店面裡
吹著兩台散著熱風的電風扇
桌上擺滿了大小弟弟去黑店快炒的下酒菜
全家人當場乾起了黑啤酒
說說笑笑的感覺,非常溫暖

愛追酒的弟弟
在老爸整個喝開了以後,狂灌他酒
就連在一旁發呆的小弟也不放過,拚命一杯接一杯
這一晚,我們聊起了許多心理話
和爸媽之間的感情,又更加的黏密

親愛的爸爸…
時間飛快,一轉眼,我們都長大了!
該是你們放手的時刻到了…
請相信我們,我們會讓你們感到驕傲無比的
因為,你們是我們的模範榜樣
因為,你們是我們的學習對象
你們的愛,讓親子之間的互動更加親蜜
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
這輩子,不計較、不爭執、不變卦

*****************************

親愛的外公…

您的離去,帶走了開朗外婆的笑聲
自您上天堂後,她每天照三餐翻閱您的相片
對著我說:「妳看,這就是妳樂觀的外公」
看見日漸消瘦的外婆,我的淚緩緩流出
不捨的是,您們之間的深情濃厚
難忘的是,外婆看著您的專注神情
這是身為孫女的我,要努力效法的愛


親愛的外婆…

人死不能復生,這道理說的容易,做的難!
我明白您無法接受外公離去的事實
更清楚您失去求生動力的廢寢忘食
但,除了外公愛您,您還有我們
一群大大小小都愛著您的孩子和孫子

自從8/9回苗栗看過您之後…
我更加的心疼您了…
外婆,日日叮嚀您三餐要吃飯,絕非叨唸
而是發自內心對您的關愛,請您保重!

日後,我會更常回去看看您的…
請早日恢復您樂觀開朗的笑容…
我最愛的外婆,回來吧!
請回到我們的身邊,讓我們保護您!
這輩子,我們會好好看顧您的!
代替爸媽,也代替外公…

外婆加油,要快快 HAPPY 起來唷!!



上一篇:生命轉彎處

迷惘的魚 2008-09-03 21:01:13

以倢長大了!好可愛啊~
時間過的挺快的!
我也研二了
花很多的時間在充實很多的東西上
希望下次見面時
妳們會發現不一樣的我..^^

ANGEL100% 2008-08-31 00:41:49

一點進來,就看到寶寶的照片~整個讓人很喜悅呢!
寶寶很跟得上流行唷,還戴頭巾呢~~ㄏㄏ...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