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1:19:56feeling

幸福的避風港

猶記得,前不久
Jackson借老公一本自行單車雜誌
滿篇記載著時下最流行的折疊腳踏車

老公載我下班時,順手將雜誌遞給我看
他說:「妳看,Jackson訂這輛腳踏車」
過程中,忘了是如何與老公開起玩笑
我認真的翻著雜誌上的每一台折疊車
笑著問他說:「怎麼是叫我看Jackson買哪台車?」
「而不是叫我,這裡頭的車,隨便妳選一台,老公買給妳呢?」

其實,當下…我真的只是開玩笑!!
也知道老公絕不會把我說的那段笑話,當作一回事。

話說,N週後…
有一天老公載我到大姑家樓下的腳踏車店
竟然詢問起了某一台知名的折疊腳踏車何時到貨
本以為是Jackson要買來送給他的太座
沒想到,老公竟說要買一台送我當『生日禮物』

我,我,我………沒聽錯吧!!
當下的鎮定,不代表我的內心並無狂野的激動
我只是,眼珠子差點從眼睛裡掉到地面上而已

老公,是認真的嗎?
這不是數千元的小討喜,而是數萬元的大手筆
即便這只是句哄我開心的一句話,我都覺得…夠了!

回憶從前~
交往時,老公(男友)常常搞不清楚我的生日
結婚時,老公趁著在加拿大蜜月時買下一條三色金楓葉項鍊送我
生子後,老公牢記著每個屬於我們的節日

也許,每個人重視「節日」的程度不同
而我,在意的是過程中的『感覺』
愛,不一定要花大錢、說大話
但,用心的過程中,往往最教人感動

親愛的老公…
你的這份用心,我收到囉!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這麼寵愛我
我,真心感受


對你除了愛,還存有另一份感謝
因為近期外公過世的小小打擊
讓我更關心移居在三重的奶奶
婚後,我減少了許多探視奶奶的時間
你的主動關懷與建議,教我窩心不已
你說:「以後每個月,我們固定一週的週六去探望奶奶」
此話聽在我的耳裡,感恩在心頭
謝謝你,如此關心著我所關心的奶奶
也謝謝你,總是縱容又釋懷著我所做的每項決定

人生路上,有你相伴的日子
總是既幸福又倍感甜蜜

就像你在某次高中同學聚會中說的
「結婚到現在,我們從沒吵過架」

期許,往後的日子
我們也能像現在一樣恩愛、遷讓
愛,讓一個家變得完整、幸福
除了,想大聲說:「愛你」
更謝謝你,為我們建構一個幸福的避風港

親愛的老公…
我好愛你,好愛,好愛你!!







上一篇:結婚二週年快樂

下一篇:大自然的召喚

花,彩虹,藍眼睛 2008-07-24 17:27:30

好浪漫

迷惘的魚 2008-07-17 23:49:30

不錯唷~
騎腳踏車很好!
晚上有空時,我們也都會在河堤公園騎腳踏車..^^

兩光主任(銘) 2008-07-17 15:08:28

呵呵~其實腳踏車這運動也不錯!
就是腳踏車貴了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