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22:58:500o~貓魚兒~o0

現在的我看不見私立學校的未來...




       從事私托目前已有半年,我深深體會學姊之前在私立的感受,實習兩次都是公立幼稚園的我,把教學想的太美好了,太簡單了!私立注重的地方比公立還要多太多......簡單一句話就是怕學生跑掉而盡力討好家長而已 >"< 只能說孩子真的很可憐~~~ 

        呆在私立學校的老師也很厲害,錢少、事多、離家遠,讓剛進入這行業的我有點退縮了,只能說我太不認真的讀書考到教師證照,也算我活該吧!

        突然有個念頭,好想再去好好拼個一年讀書考試,但...錢呢?唉~又是一大主因,上一整天的班,早上8點~晚上6點,回家都累了,別說看書,有時連看個電視都在打瞌睡呢!

         為什麼私立跟公立的老師福利就是差這麼多?都是老師,事情又沒有公立少,太多事情都是@#$%^&*......薪水卻很少的要命,又累得半死!

         開始要來好好規畫人生道路,一直走下去有未來嗎?還是更換跑道?需要再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