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3:58:33[臻♥]

給我愛的F3A

 
說好了不要每次盡寫些悲傷的事情
可是偏偏每次
每次都有一些事情勾起我的回憶
然後
不自覺
眼淚滴落下來
不自覺
文字DOWN下來

F3A 
中港史上最強人數最少的中考班
創下了學校的超多記錄
有著
超強向心力超強凝聚力

這是曾經我給F3A的一段評語
在班導要我交出去幫我投稿的作文中
就有這麼一段話
可是最後他根本沒幫我投....

我只能再一次的把這段話講出來
可是
還要加上
現在的備註

分離半年
各自發展
僅僅18人
分布各校


中山紀中
中山一中
中山
僑中
中山實中
中山中港
台灣X

我的學校
最遠
我跟你們的地理距離
最遠

那我們心的距離呢?!

怎麼覺得
我們的心也分的很開

可是
我的心
依舊在你們那裡


常常想3A
但是我沒有辦法像你們一樣
互相想的時候就互找

園遊會
多想請你們來
因為我知道
你們都會
很挺我
一定會幫我
幫我們班衝很多業績
是吧

想起2007年的聖誕嘉年華
F3A攤位------『碳烤SF』
賣扇貝、烤魷魚
我的手忙碌的烤著扇貝沒停過
還說要留點庫存自己吃
結果一下全賣光

我們的大合唱
練過多少次
完美合唱得到季軍

陳韻文-----實心球的互相鼓勵互相進步害我欠你麥當當
馮    卉-----每天叫我臻臻每天早練體育課都很認真練習
高    杰-----有你坐我旁邊我從來不無聊我的理科好老師
高燕珊-----撈B 珊每天都很撈還常常說我把你的床弄亂
賀嘉發-----發哥真的是青蛙王子跳超遠然後人也很好笑
黃健霖-----可以說是全中港歌王了每年嘉年華少不了你
黃禹陶-----強調自己是個B BOY 每天下課放學都要跳舞
郭庭劭-----認識最久的好哥們很懷疑你智商到底有多高
鄺建銘-----COOLMAN有自己一套風格一直都很安靜的
李宜臻-----可以說是F3A 的開心果也是樂觀堅強的臻臻
林立文-----一直以來都被我串是我宿舍演唱會的好聽眾
林    星-----每次對我弟蘿蔔蘿蔔的叫一直強調身高 170
呂文莉-----莉莉莉莉每天跟我沉浸幻想一中的百年校慶
舒    福-----阿福是我上課唱歌的最佳拍檔   Ms陳很無言
蘇玉威-----威哥有時禮拜六請我喝維他奶  有一堆NIKE
沈泳霖-----說好我的演唱會你要聽要我早練堅持跑兩圈
蔡咏杰-----KI哥書包都被惡作劇用鎖頭鎖上會給我食物
伍丞斌-----也是認識很久的好哥們對你妹妹好好我羨慕
嚴日升-----講國語有很重的廣東腔然後我不知道說什麼

這是我愛的F3A
這是我想的F3A
卻是我回不去的F3A

我很喜歡聽陳冠希的『單戀高校
可是拉拉
我跟你一樣
聽了會飆淚

『明日將告別校園 跟你道別時 我怕會暗暗鼻酸』

為什麼
我沒有等到告別校園的那天
我還來不及跟你們道別
但我卻已經暗暗鼻酸過了

我愛的F3A
分離了一學期
也都半年了
可是只要想到你們
眼淚都還會流

我喜歡現在的同學
我愛我的朋友
可是我更不想忘記你們

『同學若有一天再遇   往昔純情莫要變』

不要再感傷了吧我

上一篇:突然的感觸

下一篇:還好*好險

★ poem 2009-01-19 00:34:19

好久沒來這裡 妳最近好不好 .?
放寒假摟 終於有時間好好透一口氣.

yeah把我排在第一個
哈 超咖心的♥
是 碳烤SF(Sea Food)
不是CF 呦 快改XDD

還有我們運動會拿到超高分吶 !!!
就強到爆這樣

-好懷念從前-中考班的生活-

我的心也還留在F.3A
愛你們18個人:)
*永遠超愛*

雖然只是這幾句普通的話 但心意是真的 :p
我們要一直keep in touch. ok?

版主回應
最近還好只是功課忙狂爆痘痘
喔唷你以後假日要常來啦不然我的版很孤單耶哈哈
呵呵~~
對啊~寒假,好不容易可以輕鬆一下了
或許,我會拿來回憶3A
OKK的一時打太快變CF

3A當然強到爆啦
我保證,現在的那屆3A比起我們絕對遜色很多!!!
好懷念你們喔我!!我親愛的中考班,還有你們另外17人
雖然這些話我們都講了無數次....
可是每次講都是一次真心意XD
OKOK,MSN常上啦
還有,你寒假可以來台中找我XD
我們可以去逢甲狂吃,哈哈
要來的話要跟我說喔
2009-01-19 18:23:46
2009-01-18 20:33:49

臻,你写的东西,好到爆!
你。。。也还忘不了大家。。。
我也是!!!!(尽管我已经写过很多次)
但是。。。。我还是想写啦!
不要这么悲伤啦。人家现在真的超想抱你!!!
臻,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

原来“他”的心里有了另一个“她”。。。(就是B人,你知道吧?)

OK,下次再聊。你要多去我那边留言哦~

版主回應
呵呵,好是當然的呀
我是誰呢?!哈哈哈
對啊我一直沒忘了你們
我們就一直強調著這件事吧!我不忘你,你不忘我!!!
我現在都沒人抱了,我也想抱阿沈的說!!!
現在都沒人陪我看書到半夜.....
唉,B人到了新學校,當然會認識很多女仔
但是你們還是可以BE GOOD FRIEND的呀
加油啊你

我有空就去!!
2009-01-19 17:40:54
♥拉個鬼,, 2009-01-17 22:39:29

ps你的文采還是那麼好=]

...所以現在 我都不敢聽【單戀高校】,,,

好怕在回憶起大家 又要淚流滿面的

19個人的美好回憶 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你也要加油噢!!!

就算我們人分開了

但是



一直都沒分開過,,,

版主回應
當然當然呵呵~不過我們學校的作文題目都好爛XD
我都沒聽單戀高校了~太恐怖了
好啦你不要忘記我也不會忘記
可是不要常常想起因為會傷心......
OK啦我有努力
對啊我們的心無形中是連在一起的就好
2009-01-18 12: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