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4:58:49[臻♥]

一齊衝刺吧

基測

今天結束

但是當我在考語文模擬的時候

我都會想到你們現在是不是也坐在考場裡一樣努力

來不及對你們說聲加油

不過

還有第二次機會

不管你們考與不考







離開那麼多年

生活模式生活圈全都變樣

我融入不了你們

只能說聲加油

我還是很關心很在意你們

我知道沒什麽人會關心到現在的我

我在幹嘛

我是不是也要考高中

我想

這裡是個被遺忘的角落

3年級

第二次的畢業

你們的心中

可能只剩下現在的同學吧

可是

我還是想到了你們

想到了以前無法一起畢業的往事

我還是會傷心

當現實說

我在大陸

我有自己的考試

我有自己的生活

無法再享受台灣快樂的學校生活

我現在都認命了

因為

現在回去

沒有意義了

所以我已經不再那麼想了

你們

考自己的基測



還是考我的中考

但只知道

除了我們方向一樣

再沒有什麽共同點

在我身邊一起衝刺的

只剩下3A中考的16人

我不能說什麽

對3A的

也是加油

但多了一個夢

對你們

我真的只剩兩個字

所以

考二次基測的

還有剩20幾天的3A班

我們要帶著同樣的信念

一起衝刺吧

為自己的理念

上一篇:吃大便口語考

下一篇:不容許

.Fish* 2008-05-25 17:36:59

我也沒多好阿 以前聖心的 應該沒人會記得我吧= =
有聯絡的也只有三四個也是聖心的鄰居
不過 現在見面了也不知道說什麼 平時她們也不會找我
所以 看開就好了 不然還能怎樣 雖然還是會很傷心拉
只是 來到這裡有這裡的朋友 不要一直想台灣的那些 不然到時候這裡的也沒了= =
朋友本來就像火車上的人 到站了就下 一些上來 過幾站 又下了 又換了一些人上來..

版主回應
是啊
我現在就是這樣【連玩到大的鄰居都沒交集了】
是這麼說沒錯啊但是我沒事做的時候就一直想
然後自己就很傷心
但是,這個火車的車廂為什麽那麼少?!
2008-05-25 18: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