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29:12[臻♥]

他X的我不是楊宗緯= =

為什麽我不能為自己的事做主呢?!

你們搞分裂

我就要被遷怒

真的是水深火熱

做什麼,說什麽

都不對

無緣無故就要被罵

今天又逼我剪頭髮

我就不想剪啊

而且之前我怕了OK?

我都說了我不要在大陸剪

他媽的

罵屁啊

頭髮長在我頭上

剪不剪是我的自由吧

用惡言相逼

有必要嗎

你不爽關我屁事啊

算我怕你行吧

剪就剪啊

反正你把我剪短我就翻臉

說什麼前面修一修

人家問我瀏海要怎麼剪

怎麼會由你來回答



你在旁邊一直看

我想剪怎樣都不行啦

說什麼瀏海不要遮住眼睛

沒錯現在是沒遮住啊

可是幹

未免也剪太短了吧

幹離眉毛都還好幾公分耶

這不遮住也太離譜了吧

而且還是接近平的

有沒有搞錯啊

我當下已經快發飆了

髮型師我該罵你嗎?!

都說了我耳朵旁邊不要剪會捲

幹麻硬是幫我剪

欠打啊



要把我改造成楊宗緯是吧

我唱歌很爛幹麻幫我剪他的瀏海啊機掰

後面很長瀏海很短不會很機嗎

說屁啊

出來時我只說瀏海這麼短

幹我是又說錯了喔

兇屁啊

還說[又怎樣]

說什麼比之前好看

靠是我應該不爽吧

機車

現在瀏海短到用髮膠都弄不下去了= =

SHIT

拜託

快長好嗎

我再也不要被你們的威嚴壓倒

妳就繼續遷怒啊

大不了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