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7 23:59:01尚未設定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很久以前的那一天, 好想你,
騎了十公里的路只為看你一眼,
我飛快的騎著車,
心裡的思念多過埋怨,
我不怪你的無情,
那一刻單純的只想見你一面,
我在十字路口,
停留不到一個紅綠燈的時間,
我走了~
見你忙碌著,想像你的日子過的很充實.
我在路口望啊望,
貪婪的啜飲對你的思念,
直到綠燈漸漸亮起,
才又傻傻的騎車回去.

你當然不會發現眾多車輛中
不起眼的我,
在十字路口的那一刻,
我突然發覺我不恨你的狠心,
因為~只有愛
才會這樣的將我牽引,

這件事情除了我自己
我沒讓任何人知道
包括你…

It's really a long long 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