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9 16:35:24尚未設定

Happy Birthday To me

從二十歲過後
就再也沒有一群人包圍著我替我慶生了
每年的每個特別日子
我總是記得好友們的生日
想給她們驚喜
傳簡訊給她們
也順便通知其他忘了壽星生日
的’散仙’
我提著蛋糕大老遠從台北騎車
到外縣市去
就是想讓她們知道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的好姐妹們

不知過了幾個沒人買蛋糕
沒人陪著我吹蠟燭
對我唱生日快樂歌的年頭了
被感動的氣氛漸漸散去了
空氣中彌漫著淨是寂寞
剩下來的就是對著鏡子發呆的我自己

身邊一個個朋友都即將步入禮堂
每個人都各自有著自己的新生活
停留在原地的 彷佛只有我自己
雖然主動邀約出遊的90%都是我自己
但滿滿的空虛卻無時無刻佔據我的心

如果我很低調的不去刻意提起
那麼我是否會收到數不完的
’生日快樂’呢?
如果我很低調的不去刻意想起
那麼我是否會接到你們辦的
Birthday Party邀約呢?

I don’t know….
But one thing I want to
talk to myself
Happy birthday to you
Be strong…..Doris
Tomorrow will be a sunn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