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4 00:52:09尚未設定

信女的願望

眾神明:

感謝平日保祐.家裡一切都安好.
信女今日特地來拜拜.祈求全家平安順利
身體健康. 另外請保祐他家生意興隆. 請保祐他家
人健康平安. 信女活的很難過. 為了他的事這些年來
吃不飽睡不好.常失眠做惡夢. 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若是神明眷顧信女可憐.看見信女為情所苦.
他和我若是無緣的話. 請保祐我們快點分一分.
斷絕往來.不再牽連. 信女知道和他分開後.
他每次都會忍不住往她那去.爭取她的一頻一笑.
信女相信. 她才是他的幸福. 她才是他的避風港.
他可以擺脫我卻不能沒有她.所以請保祐他和她能
排除障礙結成連理. 請保祐若不合時他別再和我糾纏.
請保祐信女早日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幸福.

信女花了很長的時間做心理建設及自我調適.
好不容易快走出陰影了.並不想功虧一簣.
請保祐我有勇氣戰勝心魔
請保祐我有能力再愛別人. 請讓我有辨別事實真偽的能力
請別再讓我一次次挖掘到殘忍的事實.
並且請告訴我誰才是我的真命天子.誰才能給我真正的承諾.
我願意用一輩子去對他好.無怨無悔.請給我提示.
我會努力追尋.

信女誠心的祈求. 希望法力無邊的神明聽的見.
希望大慈大悲的眾神明
別再讓信女飽受折磨了
信女會再來還願的.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