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56:54春不春的〝春麗〞

YA~開心

該死的下雨天 為什麼我一出門沒多久

就開始ㄆㄣ大雨 真懷疑自己是不是雨女

晚上吃魯味 好久沒吃了

想說買來吃 已經說不要辣了

結果還是有點兒辣 不是已經說不要辣了嗎 >””<

真是的 害我今天沒什麼身體上的狀況到撞球場

結果還是...熱~ 害我邊打 邊一直流汗

今天的狀況還不錯 雖然沒有那次準到不行

不過至好還普普啦 不會說差太多多多...

第一盤普普 到了第二盤快打完時

教授跟阿賓來找我們雙打

一開始我打的就這樣 後來是他們一直說教授有的沒的

害我一直笑 害我又熱 又覺得肚子痛

心情整個愉快起來 所以打球就輕鬆許多

準度變比較好了

本來想說打完第二盤 要去找那三人組打球

後來先被教授他們約了 好久沒跟三人組打球咧

下禮拜一定要跟他們打 因為我下禮拜日就要到新竹啦

見到他們的機會 就少許多多多摟...

明兩天都要加班 加早上的班

真是痛苦阿 要坐著一整天

屁股歪掉啦 >”””””””””<

沒關係 只剩下兩天了 加油~~~

上一篇:熱~

下一篇:明天再加油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