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1:00:06Doris

平靜

離開了那些紛擾     原來我做得到

曾經以為幸福不簡單       原來是我們不簡單

年紀小時      快樂很簡單

年紀大時    簡單就會快樂

當平靜過後 有些記憶開始模糊 甚至遺忘

曾經執著的那些 現在看來有些可笑

愛情沒有對與錯 只有愛與不愛

曾經珍惜過 所以就算離開了 還是希望大家好過

看著身邊朋友們來來去去 大家一個換過一個

也只是在這地球太冷漠 需要點溫暖

當年紀越大 面具越厚   

習慣了保護自己 就越來越言不由衷

人與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離那個快樂的自己也找不見

曾經那個我 很喜歡你             只是不適合自己

現在的這個我 很保護自己 但很多快樂卻是你給予

 

所以別因為過去     就小心翼翼      那對現在的愛情公平

 

  試著放下那些無所謂的東西 單純的說聲謝謝你我的過去

  因為你我更珍惜現在得離不易的愛情

 

上一篇:愛情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