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2:04:33Doris

走!去台北(完)

車禍後休息了一個半月多了
明天即將要上班
今天先去台北萬華有名的"龍山寺"拜拜
阿Q說這裡很有名,我覺得有名的應該是他的月老廟吧!
反正有拜有保佑,順便祈求了一個交通安全符,希望從今以後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大!
來拜拜的人也很多!
附近也挺熱鬧的,
但沒什麼時間的我們,只能趕快前往下一站:西門町
果然是假日
人山人海
東西也真的很多!卻沒讓我一眼就愛上的
還是台中好
西門町忽然讓我覺得像一中
小朋友特多
我是老人了!


奇景(1)阿宗麵線讓我大開眼界
人手一碗、大排長龍、有蹲著的!有站著的!真是奇景!真有這麼好吃麼?!
奇景(2)穿著運動外套的阿伯,帶著兩隻特大的狗趴在路邊,一堆人圍觀,但我真的看不懂他在做什麼?!是表演麼?也不像!有哪個台北人看到這篇文章請告訴我,那個阿伯到底在幹麻?!
逛了兩圈
該吃飯了!

挑了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盪鞦韆餐廳
我點了蛤蠣白醬焗烤飯配上卡布曲諾
還有好喝的濃湯
老闆更是熱情的招待了沾醬甜不辣

好飽!好滿足!
吃的太飽先到處逛逛
巧遇創意市集
真是好巧不巧



看了又看
摸了又摸
真是收穫不少!

上一篇:走!去台北(三)

下一篇:放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