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1:21:02Doris

走!去台北(二)

去完了淡水還想逛逛紅樓
雖然早就去過
但還是想拍拍紅色的建築物
一看到彎彎曲曲的樓梯
我跟阿Q決定立刻前往下一站:五分埔

拍不了紅樓
就拍拍下面的藝術牆
別有一番風味!

再見了~淡水!
再見了~八里!
來過五分埔的人都知道
這裡每條路口都是十字路!
我深深懷疑有鬼擋牆的可能
看吧!
這條街我從太陽還在上班
逛到月亮都想睡了我還在裡面迷路
你說....
我是不是該學漢斯兄妹丟麵包


腳都痠了....是該休息了!
先吃飯去~~
微風美食廣場
是意外收穫!
大到想翻臉
到底該吃什麼?!
誰幫我拿主意吧!


好不好吃?!
不好吃!!
酸酸涼涼
什麼怪口味!
好大一顆聖誕樹
妝點聖誕氣氛
卻遇見一堆外勞拍照、閒晃
該說什麼....台北車站真混亂!
夜晚住宿哥哥家
在士林附近(忘了補上哥哥照片一枚)
省了住宿費!
有電視!有冷氣!有廁所!有隻短腿狗!!
果然有賺到!



好累......先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