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5:27:21Doris

班上聚餐之交換禮物

一來就發現我真的對不起大家

看著包裝精美的禮物

在想想我送的((汗顏))

不是說每個人只要準備50元內的小東西麼

怎麼大家的都感覺很高級啊!

抽到我的人.......因該會很想哭吧!

還是這是大家的障眼法((嘿嘿...))

等不及想換禮物的我內心雀躍不已

可是還是要先吃東西

誰叫禮物是壓軸

所以就先吃吃喝喝吧!
硬要擠進來

看到沒....


我和阿中可是很辛苦的呢!
這張照片拍的可是非常搶眼

只可惜...

只能當攝影師命的阿中

你不能入境啊!
這時我不得不說

哼!拿到玫瑰四物飲有什麼了不起!

有比我的50塊好麼!?

我還可以買自己喜歡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