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13:58:54一個人的生活

所謂的重新開始

  沒有人知道,就算你也是,我等了你多久。
  等待,有沒有保存期限呢?
  等待,有沒有轉淡的一天?
  等待,還又復來的是最初的你,還是陌生不過的你?

  告訴別人,我沒等我沒等,
  可為了你隨口一句十二月的飯約,
  我還是等了下去。

  哲……
  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的我們、
  分開各自經歷了許多事的我們,
  每一次的見面都是以發生了些什麼事為開場、
  以長談為主軸、以擁抱輕吻為結,
  但是最後,卻是以傷心、出賣與互相敵視為續。

  我想從你給的夢裡清醒,但我知道我不願醒。
  我想從你的生活中消失,但我知道我不願做。
  從一開始的只想在一起,到現在的只要你好,
  一步步、一路路,哪一次不是重新開始?

  可是我想,你們的生活與世界已經容不下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