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13:47:38羽扇豆

鳥事又一樁

上個星期天我去大潤發採買,其他過程都省略,重點直接跳到我手裡已經抱了一堆東西(我的朋友和推車都在遠處),再手裡拎著一串蕉及兩顆檸檬,到秤磅處過磅。我跟著一堆人循序排隊向前。終於排到我的時候,我把一串蕉往磅秤上放,這時,令人氣結的事情發生了,那位秤磅人員竟然把我的一串蕉丟到我眼前的籃子(屬於排面的籃子,裡頭的東西都賣得差不多了),然後再丟了兩個塑膠袋給我。呃~我手裡滿滿的東西,根本抽不出空來裝東西,那人還大聲地講我怎麼不先用塑膠袋先裝好。我向他解釋,因為手裡抽不出空。他根本不管我有手沒手,又繼續幫插隊進來的人秤磅。唉~誰叫東西抱得滿懷,那就算了。偏偏排在我後頭的人丟了”兩”串蕉往秤磅一擱,那人二話也不說,就幫他過磅。哇哩咧~有沒有搞錯啊!服務態度差這麼多。幫那人秤完後,又開口大聲的對我說,你快一點,後面堵了一堆的人啦!他講這話的時候,我正努力的把東西放進塑膠套,這邊放那邊掉,恨不得有多幾隻手來幫忙。厚~一樣都是人,怎麼差這麼多,就因為我後面的是一個高大的男人,而相較之下,我顯得嬌小可欺嗎?

他這麼說的時候,我的火就已經冒上來了。什麼跟什麼嘛!別人這樣你就磅,還說我擋了後面的人,如果那秤磅人員肯好心一點幫我裝套,我有必要賴在那裡讓他揶揄嗎?!真是搞不清楚狀況耶!我的血液這時直衝腦門,那時嘍嘍走過來,看我發生什麼事,他發現問題後,就對那個秤磅人員說,為什麼他(意指排在我後面的人)沒有裝袋,你就幫他裝。我也開始大罵,搞什麼飛機呀?!我手裡都是東西,你幫個忙,後面會堵一堆人嗎(這還姑且不論,那個秤磅處向來都是一堆人)?秤磅的人就一直都不理我們,好像我們是瘋子亂咬人似的。真是氣死人了!什麼服務態度嘛!真是氣不過,後來又到申訴直通車(就是他們的客服中心)去申訴一下。不過更絕的是,前來處理的蔬菓課課長雖然口裡說抱歉,態度上根本就不認為是這麼一回事。態度硬得狠。真是什麼爛地方$%^*&()!

經過這一次,我發現我太久沒有訓練自己罵人的本領,碰到這種事,倒是一時不知如何應付。哎~我真的不太會罵人耶!這樣算不算是一種殘缺呀?我來到這裡以後,更加這麼覺得耶!

照片:看看我的植物,消消我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