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1:47:50阿雅

給河馬人類

我好想好想你們阿

想阿賢霸霸對我的愛護 照顧 還有你煮的菜  超有霸霸的味道的阿

想阿鋒的冷臉 但是心裡卻很邪惡 哈 你的菜也很Good

想家豪的搞笑 還有你說心事憂鬱的臉 你對我罵他憤怒的臉

想阿皓臉上那大大的眼鏡 還有長的超像盧廣仲的那張臉 跟一直逼問我怎麼了       怎麼了的那個表情

想欣儀那瘦瘦的身材 細細的腿 跟我聊天的聲音 笑到感覺快窒息的笑聲

想阿永唱歌時搞笑的臉 你哥當兵發生事情擔心的臉 蹲在廚房那抽煙的樣子
       還有碰到你忘記飲料怎麼做的時候罵的話 認真找的臉 哈

想Ricky金黃黃的頭髮 白白嫩嫩的皮膚 變態變態+邪惡邪惡的臉
       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男是女的聲音 哈哈 
       最想念的就是你頭上加臉上那寬寬大大的樓梯

想阿旋澎澎的頭髮 大笑的臉 還有你帶來店裡那很像購物袋的包包





你們的一切一切我都好想歐

每次上課上到一半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之前easy 5裡的人事物

想再跟你們一起聊天 一起笑 一起吃飯 一起聽音樂 一起端菜 一起做飲料  一起送飲料 一起收桌 一起...有很多很多

可是現在你們一個個的都要走了 

真的很怕回去的時候都是新的面孔 都是不認識的店員 那樣就真的好笑了

很不想要這樣 可我也知道你們走也是因為阿琴

埃埃  天下總有不散的筵席 

不過還是希望 回去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你們

因為...因為....真的很想你們









              
金城皓 2008-10-02 22:19:56



居然被你料到了

我們這一批權走了ㄟ

~~~ 該死的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