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00:45阿雅

那也是種幸福

不管你在台灣的哪裡 

不管你離大陸有多遠

只要有你的一點點關心就夠了











你不用自責 因為那並不是你的錯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也想保護我

可我知道很難 但我也不會不開心

因為你有這份心我就很開心拉












你在台灣要好好的加油

知道你很忙很累

可是身體還是要顧好 懂嗎??











哈哈哈哈哈哈


心血來潮想到一句話
















             遠遠的關心 也是一種幸福~




想大聲的告訴你

         謝謝你   有你 真的就夠了!!!!!

上一篇:謝謝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