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09:41阿雅

我不懂..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醬子對我

我不懂我們的誓言是真是假

我不懂你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不懂為什麼你讓我感覺你變了

我不懂為什麼現在跟你相處的感覺跟以前相比大不同

我不懂我在你心中你把我放在哪裡

我不懂我在你心中到底重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我越來越不懂得怎麼去懂你了

或許你醬子對我對你來說沒什麼

或許我們的誓言是假的

或許你沒變 是不像以前一樣常相處在一起

或許在你心中 我只是邊邊的一個角落

或許在你心中 我 可有可無

或許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去懂你

有很多的不懂跟或許

而這些的不懂 是我心中一直以來想知道的

而這些的或許 只是一種我自己給我的安慰而已

要你改 我不敢奢望

畢竟..我不是你的誰 沒資格去管你的事

或許回到以前自閉的我 才不會有那麼多的不懂跟或許八

我會學著回到以前 而你..就過你喜歡的人生八

下一篇:謝謝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