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0:02:32你[獸]得了嗎?

草地狀元

我有好多夢
想做的事好多
但總是自卑
任何人在我耳邊說了不動聽的話
我不是不開心,也不是只聽好聽話
而是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自己的心

我的心裡還是有那個想要實踐的自己
但它好渺小,小到我幾乎找不到它了
只有聽到澎恰恰的幫草地狀元寫的歌的時候
它才又壯大一點
其實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喜歡的土地,那些佈滿皺紋的笑顏,那些數十年如一日的堅持
但我好害怕那些感情麻痺了,習慣了
又會開始懷疑自己的真心
[我是不是真的喜歡?]
每次都會這樣問自己
在身邊的人幫我斤斤計較薪水跟工時還有未來的發展性
在人力銀行看到琳瑯滿目的徵才訊息
在那些猶豫不前的空白日子裡
在就學貸款的繳款期限
我真心喜歡嗎?
我是真的想付出我的全部
就像我決定要愛一個人
我不想帶著半調子的態度
不想只是去試試看,只是它是大家口中的大公司或是耀眼的職務
我想確定我可以全心愛它之後全意的為它付出
不想半途而廢
你知道嗎?
但你卻不愛我



我想堅持下去,為我好的人就別再給我意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