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1:45:25你[獸]得了嗎?

我考完了

也去抽了牙神經.但還沒抽完=”=
回到家在msn上跟朋友一搭一搭的聊著
覺得很開心
老朋友新朋友最近變熟的朋友
都很好
我不孤單
我不再只有那樣的小圈圈
考完後的輕鬆
就像上學期的媒英
即使是一杯香蕉牛奶當作考完的獎勵與慶祝
雖然是自己享用著孤獨的一杯
也像插滿蠟燭的祝賀
今天抽完神經的路邊小吃
也顯得美味.樸實
覺得這樣很好
雖然我現在還不是在英國或是法國的街道漫步
但騎著機車覓食也讓我很愉悅
msn上的朋友們
虛擬或是真實
我喜歡你們
不管是我永遠的朋友還是已經遠離的
我都會珍惜每一段記憶

老吳
我也想起那段無理取鬧的時光
我總是在兩三點吵著要吃永和豆漿
吵著要去士林吃雪片冰
很沮喪的把你當垃圾筒猛丟
我都記得啊
還有他們
在我吵著要去哪的時候
開始分配機車
把大家都安排妥當一起出發行動
雖然我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但能讓我任性的朋友又有幾個
所以我不再要求了
她跟我說過.
以後不一定能有讓你說要去哪就載你去或是借你車的人
我知道.所以開始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