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20:10:46一條橡皮筋

只是我和你,不能放肆地擁抱...

嬌嫩的櫻花開了,是春天來了。
關於過去的、昨天的、回憶的、失落的….一切,
都已被鎖在厚厚的皮箱裡,
打包送走。
春天的空氣是如此的清新,
她正蔓延在空虛的心靈。

三百六十五個寒暑的日子,在茫然中渡過。除了每天既定的行程,還加上了”想你”這一項。這已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始終未曾間斷。即使身旁出現了其他人,在我的內心裡卻無法割捨對你的無窮盡的愛戀。到底是怎樣的你,能讓我如此牽腸掛肚?也許是因為你在最美的時候離開吧!而留給我無限遐想的空間。

回憶裡的東西,雙手總是無法觸及。跑的太急、流失的太快,轉眼間便無蹤跡可尋。